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吃在国庆假日

今年的国庆假日在星期五,因此有一连3天的假期。
这几天每天都有好料吃,真有口福,感恩!

国庆日到亲戚的家开 ‘大吃会’,很多homemade 的佳肴。各种各样的好料: 海参炖猪脚、胡椒鱼漂、干贝粥、配料十足的薄饼、烧肉、 叉烧、菜园鸡、烧鸭、 durian cake、 chocolate cake、 各种糕点/甜点、 bobo-chacha、珍珠奶茶 …… 好多,我没有一一吃完。

宝宝容易对食物敏感, 因此我不敢随便给她吃。
只在她不耐烦吵着要吃时,给了一点点 (像几粒米那样大)的炖猪肉给她尝尝,她觉得怪怪的,不过却不停在讨。此外,她吃哈蜜瓜,吃得津津有味。


第二天,他们再请我们到 Jaya 33 的 Oriental Pavilion 吃晚餐。因为要为大少爷的姐姐送行,她将出国了。
第一次吃到鹅掌,感觉跟鸭脚差不多,只是size 大很多而且。泰式鱼翅好味, 还有麻油鱼面线,汤汁香浓,这儿的食物都很好吃。 (做了不环保的坏事,不敢大声说话 >_<' )


第三天(星期日)跟大少爷的姐妹们到 Nihon Kai 吃日本餐。Chirashi sushi (一碗放满各种刺青的寿司饭) 好美味。

刚刚想起国庆日正是我和大少爷的结婚四周年,我俩都忘了呢!
大少爷还问我当天我们在哪里啊?哦, 原来在‘大吃会’啊!
还好啦,只要日子过得好就够了。连续吃了几天,算无意中庆祝了。有口福呢!

9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你的身材很好吔^^

食物~~~~哇色~很够力多咯~看了都垂涎三尺(¯﹃¯)流口水~

Unknown said...

小宝贝好乖噢 一直都会看镜头呢

我是贝比 said...

如果你不抱着宝宝,别人还不知道你生了孩子呢。keep 得很好噢

YT said...

嗯,好“丰富”的日子!

说真的很多周年对我来说都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了。我对日期不敏感,很多时候都不会特别记得。我最在乎的应该只有生日,我总是希望好好庆祝我的“大一岁”。

Shmily said...

哇,真的吃了好多好料!^^

三吉 said...

原来你们在国庆日结婚呀。。? 好有纪念性。。这么多食物中, 有张烧肉的, 看起来好想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Anniversary!!!

cindyq said...

国庆日结婚,good idea!酱多人为你们同欢共庆,还有酱多美食,耶。。。!太棒了!!!

~珊姑娘~ said...

我在减肥。。。然后午餐时段还看到你的这篇post....要晕了@_@
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