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Fraser's Hill

Fraser's Hill
(19~20 Aug 2012)

最近有点忙,现在才写回上次在 Hari Raya 假期的出游。

这次的出游有点特别,因为我们忘了带旅行箱!
到了酒店,我抱宝宝下车,大少爷把车上的两个背包和一个布袋拿下车,之后再回到车子打开车尾箱拿旅行箱,这时才发现旅行箱不在!!!
我们都傻眼了!原来我们根本就没把收拾好的旅行箱带出门。
出门时抱着宝宝,拿了大包小包,没察觉到有带少东西。
幸好宝宝的东西都有拿到,除了尿片、毛巾和被子。尿片可以到便利店买,被子就用酒店的,毛巾就没必要了,反正浴室的 rain shower 也不适合帮宝宝冲凉,天气凉凉宝宝就不用冲凉了。

问题是我们两个大人就糟糕了,我们的衣服全都放在旅行箱里。我还准备了一些美美的衣服,想拍照美美的,这次全都泡汤了。庆幸我俩的冷衣和洗刷用品有在背包里。原本想在便利店买衣服的,可是那些 ‘T恤’没先洗过就穿,感觉更不自在。因此这两天一夜就全靠身上的衣服和唯一的冷衣了。没有内衣裤,大少爷干脆‘真空’上阵 O.O' .. 而我原本想穿宝宝的短裤当内裤,可是穿不下。大少爷竟然建议我穿宝宝的尿片!我说太小包不下,他还说穿2片,左右一片! lol ...哈哈哈!每次想到都让我不禁大笑!最后我只好把内裤反回来穿。这回才体验到人家说的‘一条底裤反回来穿'。幸好天气凉凉,身上没流汗,衣服就穿了又穿。这次的失误,幸好是在凉爽又短暂的旅途,给了我们很好的‘教诲’。



假期到处都满人,我们在大概两三个星期前订购了 Shahzan Inn 的房间。RM180 包自助早餐 。当时只剩最后一间房了。

酒店算不错,不过有点岁月了,加上空气潮湿,感觉有点旧,不够清新。

这里没有什么娱乐,就是到处走走,看看花草、吹吹凉风,或者沿着山坡路边徒步、打高尔夫球。

这大钟地标,长满叶子的树上有着许多果果。这些植物爬满整座墙已经够特别了,加上那些果果,更加神奇可爱。

很喜欢这样的墙壁,若我能够在这样气候的地方有间小房子,一定要让墙壁也爬满植物。

以上的是玫瑰花树,奇怪为什么平时花店的玫瑰都是一支支,直直的,可是每次看到的玫瑰花树,树枝都是歪歪的? 好想去玫瑰花园看个究竟。



蜈蚣?
无意中发现这个,
看似蜈蚣,
实际上是 ‘火车虫’。
很大吧!
可见这里蛮‘森林’的。

让我想起看过的一本长篇小说 《藏地密码》 其中的一个神秘丛林里,蚊子像小鸟那样大, paku-pakis 像树那样高。。。

而这里的paku-pakis 也有像小树那样高大呢!
我时常会不知不觉把自己想象在那样的世界里, 发梦。。。

早上在酒店吃了自助早餐,房客满人,餐厅自然也满满人。
然后到处走走拍拍照。
Check out 后就回家了。

以前上下山都有时间限制,因为只有一条单轨马路。现在下山有另外一条道路,因此很顺畅不怕会塞车。不过上下山的路都是弯弯的,有点晕,还不至于吐,有晕车的朋友,最好先吃‘晕浪丸’,大概20分钟,宝宝昏到睡着了。

这样简简单单的地方正是大少爷向往要隐居的地方。。退休后,他可以继续写作,我可以在门前养狗、种菜。。 还可以把画架摆在外面慢慢画呢!嘻嘻。。正在发白日梦。。。


12 comments:

kym said...

能一家出游真的很Relaxing。。

你家宝贝好白哦~~她的手环好像很小了哦。。要换大一号的了。。不然很难弄出来。

~珊姑娘~ said...

哎呀好糊涂!!我了解那心情,糟透了!我那天带宝贝去云顶,也是到了酒店才突然想到到底我有没有拿行李箱,待宝贝出门都是以他的东西为主,还好老公有拿,第一次我自己完全没有检查就出门了。

还好你的宝贝东西都有带,她比较重要了,哈哈。至少我们大人只是依附方面的东西,哈哈。
但是也是很扫兴,还好你们还是玩得开心^^

你的宝贝真的很可爱!

薰衣草夫人 said...

还好只是两天一夜,否则接下来怎么过?呵呵~~

cindyq said...

哈哈。。。大头虾!才几岁?
为何不学少爷酱真空,然后洗一洗,air-con吹到天亮都差不多干啦!

灰姑娘 said...

宝宝好可爱哦!每次看了你的部落,都有想要出走的念头出现!哈哈哈。。。

YT said...

哈哈哈,还好只是一个短短的周末行程,下次要检查后才出门哦~

宝宝可爱~~~

Shmily said...

哈哈哈~这么糊涂是不是当了妈妈就变得有点笨了?:)

Ashley said...

>> cindy
原本我也是想晚上洗了内裤,第二天可以穿的。
可是‘真空’睡酒店的床,感觉很不卫生,只穿牛仔裤又不舒服哦 >_<'


>> Shmily
很多人说生了孩子,记性会衰退。的确!
加上要顾宝宝的各种事物,更加力不从心了 #_@’

[SK] said...

其實我也沒有去過Fraser's Hill呢, 哈哈!! 看來現在是比我之前聽到的, 多了一點可以做的活動吧?? 至少還有公園讓寶寶騎馬馬, 哦, 不是, 那是大象, 呵呵~~

小虫 said...

忘了带旅行箱?!?! wahaha~ 都挺厉害~哈哈 XD
那是马陆吧~ XD

Fraser Hill 偶而上来姗姗心也好~哈哈!

Ashley said...

>> kym
多谢你的提醒!^^
真的是时候要换手环了。

小薰妈 said...

还没有机会去过fraser Hill!那里有什么活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