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Nihon Kai '日本海‘ ~ 日本餐厅

新年回家团圆前,跟大少爷的姐妹们去吃了一餐饭。大家都说别选吃中餐,因为接下来的几天都会有大鱼大肉的年菜,要留下胃口来吃家里的好饭菜。
因此,妹妹SK 推荐了一间好吃又不贵的日本餐厅。


Nihon Hai Special Maki (RM 16) ~ 是用米纸包裹的,里面有一些香脆的东西,咬起来口感很好,好吃!


Salmon Butteryaki Lunch Set (RM 18) ~ 没想到会给那么大片的鱼,还有两片呢!新鲜美味,非常值得吃!

Chirashi Sushi (RM 26) ~ 这碗寿司饭非常丰富,各种肉片够肥厚,又新鲜。喜欢吃‘生食’的朋友,一定会满足。



Katsu Don (RM14) ~ 炸猪扒饭,分量不少呢!还有泡菜和味增汤。


Yaki Udon (RM 13) ~ 味道很像中式的炒乌冬面,不习惯吃日本餐的朋友可以选这个。


Saba Shioyaki Lunch Set ( RM 17) ~ 鱼肉新鲜有汁,不会干干硬硬的。 我最喜欢这 set 了!


NIHON KAI JAPANESE RESTAURANT
No. 4-2, Jalan Telok Gadong,
Off Jalan Klang Lama, KL.
(旧吧生路大街,靠近 Shell 油站 的 Michelin 车厂 的 正后面)
Tel.: 03 - 7982 3668
Lunch: 12-3 pm
Dinner: 6-10 pm
这间日本餐厅非常值得吃,普通价钱,一流美食!可是这儿时常满座,最好先预订位子。

11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apanese food, my favourite...

YT said...

我很喜欢日本餐,而且感觉比较不油腻,好像不会那么容易吃胖^^

Anonymous said...

好介紹,謝謝。

Careen said...

Ashley,谢谢你的介绍!我最喜欢日本餐了!
要不,下次咱们一块儿去那边吃个痛快?哈哈!

[SK] said...

我好像聽朋友說過這一間日本餐廳, 就是在OKR一帶的.. 我看到那份魚生飯還有那尾鹽燒鯖魚, 真的很不錯耶~~

SockPeng said...

农历新年期间
吃太多中餐
让人吃得腻

Joanne Low said...

這間我去過哩,食物真的很不錯,只可惜對我來說有點遠...不知幾時會開一間分行在甲洞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鱼卵不会恶心咩?我吃素,没吃过啦。。。我不懂。。。

lock said...

這次的照片有點抖, 是不是食物太好吃了?

Ashley said...

Careen,
好啊!有机会就通知我咯!^^

邱祥珲 said...

Wow !好吃,物廉价美。 必到 !谢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