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听听它说……

自从我懂事开始,也是我生命的结束……

我有妈妈,是她陪我度过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我学跑,甚至学飞。日复一日,我开始懂事,我在想,难道我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吗?我究竟有何用?

就在第二天,我被捉住了!啊!很痛!我的脚被绑着了,我拼命挣扎,全身被征服了。一阵刺痛落在我的脖子上,血不停的流,呜……我无助的痛哭着……全身软了,没力了,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我慢慢的昏死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看见自己的身体摆在巴刹的摊位上,旁边还有许多和我同样遭遇的朋友。这时才知道自己的用处。妈,你保重,我离开了你,你别难过,因为我执行了自己的任务。

朋友们告诉我这就是所谓自然界的循环,我们的任务是牺牲自己去喂饱他人的肚子。

看着我们的肉被分别摆在各式各样的饭桌上……

有位小姐说怕肥,咬了几口就丢在一旁了……
有位先生说味道不好,不吃了……
有个小孩说很饱,吃不完了……
这些肉最后被遗弃在拉圾桶里。
原来除了我们,猪大哥和牛大叔也有同样的下场……

亲爱的小姐、先生们:
在你们丢下我们的肉的时候,可否想想我们的牺牲,可否让我们至少觉得自己死得值得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