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看椒?看招!

那天和妈妈去超市购物,忽然看到一包包的‘超级大辣椒’ ,哇!好美,好特别噢!对喜欢新事物的我来说,真是一大惊喜!

我爱吃也爱煮,‘入得厨房,出得庭堂’ 。谁娶到我也算有口福吧?那就要问问他了…
(他回答:你可知道那天我要发多少内功,才把那连你自己也不喝的汤给喝完?)

嘻!我喜欢玩创意,记得曾经出过两招让他反胃…

第一招:《爱心龙眼汤丸》
用糯米团包着预先浸软的龙眼干,烫熟,放入糖水。(咬下去,口感怪怪的…)

第二招:《浓情香辣南瓜汤》
南瓜打成糊,加入鸡肉碎,辣椒粉和香料等,煮成西式汤。(喝起来,像在吃咖喱粥…)

第三招:有待研究中…

哈!有谁敢接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