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爱,需要说出口?

我表面上很开朗大方,但是谈到爱,我从来都没说过半句出口。

我只会默默的等待对方来向我说。。。


是我要装作矜持吗?不,是我说不出口。


过去的日子,我都在等。。。后来,有人错过了、有人被放弃了、也有人在面前出现了。。。(虽然最后也总算嫁到如意郎君)


所以,当有朋友问到我意见时,总不知该建议她们学我这样好,还是勇敢攉出去才好?


总觉得女生是要被爱的,而男生才是去爱的。。。无论社会怎样进步,我还是走不出这圈圈。


女生真的需要主动吗?若女生向一个男生主动的话,真的会‘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吗? 如果男生对那女生没意思的话,他又会怎样对那女生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如果自己喜欢的就要主动争取
我从不在意是谁开口
因为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

Ashley said...

双子星IX,

欢迎来到双子城堡! :)

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可是我怕怕... >_<'

已死的巨蟹男孩… said...

我是被放弃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