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家人聚餐 ~ Chicago Rib House

上个月的事了,现在才写出来,最近有点忙。。

妈妈生日前,刚好我看到 Chigaco Rib House 在网上团购(Living Social)有优惠, 那里的招牌柴烤pork rib 很不错,因此就买了几张 voucher。(价值 RM60 的 cash voucher 只卖 RM29)

 
妈妈没吃过这种西式的排骨, 因此趁她生日就跟她说我们一起去吃‘鬼佬排骨’。
原价一碟大份的排骨要五十几元,我有voucher 就等于给半价就行了, 因此我们可以不用担心吃到牙痛, 随意点多多来吃。 我们点了两大份不同口味的 pork rib, nachos, pizza。 最后还有雪糕chocolate brownies , 一起为妈妈唱生日歌,这样庆祝生日也很不错。


 
(大少爷拿相机去了) 宝宝跟我家人一起拍照,看起来是不是大家都很像一个版本了? 平时大家都说她跟大少爷的家人比较像。

 


宝宝没什么会吃,只吃了一点点肉、薯泥和沙律。我带了她爱吃的葡萄干,这个可以暂时让她乖乖坐着吃。 其余的时间她都吵着要走来走去玩。

这一餐吃得很满足,原价大约RM250, 我们只付了大约RM100, 非常值得。
很开心有网上优惠这种‘损也’!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mum...

kym said...

哇。。才一百块啊。。。真的是很便宜咧。。

你可真厉害咧。。

小雪 said...

现在通过groupon 真的很多offer呀

我是贝比 said...

wa, 一百块钱,真的很便宜ler...
下面那张,宝宝很可爱哦,是吃着葡萄干吗?

~珊姑娘~ said...

很久没有看到你的宝贝了!好可爱!头发长了^^

这固本买到很值得呢!

Puddycat mummy said...

真的很值得,
这么丰富的一餐才Rm100.
有时对这些网上固本真的又爱又恨的
哈哈~让阿猫花钱花钱,却又用的很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