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Gold Coast Morib

买了优惠网站的voucher, RM180 两人住宿 + 自助早餐&晚餐 + 水上乐园入门票。 这优惠不能在星期六 check-in, 我们只好选星期日,星期一请假一天。从Cheras 出发,1个小时多一点就到达了。我选了在 bulan puasa 出发,相信这时候的游乐园不会那么拥挤。来到柜台看见大堆人群在排队 check-in, 都是华人,没想到这么普通的地方竟然会吸引那么多人。我猜他们大多数都是像我那样,买优惠网站的 voucher 来的。


我们的房间有 Theme park view, 还可以看到远处的海角。
它独特的卖点是房里有私人的 jacuzzi. 原本想一家人跟宝宝一起泡的,可是它那‘引擎的声音’很响,恐怕会吓到宝宝,只好让大少爷自己泡,我陪宝宝在床上玩。当忙完宝宝,晚上宝宝入睡了,我就自己泡,不过没启动 jacuzzi, 怕会吵醒宝宝。


房间很舒服美观,有3星级的享受。比起外面的环境就大不称了,外面的走廊、通道、商店、入门等,都随便到很没有 resort 的 feel.





照片里看到不错的环境是几个角落而且,其它的都没什么好拍照留念。


第一天晚上我们到楼下吃晚餐。 宝宝等我们吃晚餐,不耐烦了,只好给她刨西瓜。(宝宝只有两颗牙,咬不到的,只是吮吮而且)
宝宝不懂旅行,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房里,大少爷一边看书一边陪宝宝玩,我就收拾东西、洗奶瓶、换尿片等,没完没了的摸宝宝的东西。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便带宝宝到旁边的海边走一圈拍拍照。 海水黄黄的,没有人下海玩,只是陪小孩玩玩沙而且。




大多数游客都是一家大小的,这地方适合小孩,相信他们玩得比大人开心。






宝宝还不会玩,加上咳嗽,所以我们没让她下水。
第一天,我们换上泳衣,带着宝宝轮流玩,大少爷玩了就抱宝宝,轮到我玩。宝宝看见我掉进水的怪模样还吓到哭。大少爷只好引开她的注意力,带她到另一边等。
第二天,我们带宝宝到水上乐园走一圈,拍拍照。 







2个旋螺管、1个旋螺滑梯和1个直滑梯,15分钟就玩完了。没什么刺激,都是小孩的玩意儿,其它的更普通。






自助早餐和晚餐都在外面的大棚下,大家都share-share 大圆桌,感觉像 jamuan makan beramai-ramai, 食物一般,加上苍蝇多,没什么气氛。






这次的出游没有旅行的 feel, 我们都很奇怪为什么上次去 Putrajaya 却很有旅行 feel 呢?当时也是带着宝宝大部分时间呆在房里,两间房都一样舒服美观,也没到处走啊!
后来经过我的深思后有了答案:
1. 最大的缺点是少了享受美食,包括享受美食的环境,上次去 Putrajaya,我的特地去附近的广场找吃,点的中东餐虽然不算美味,不过环境却是全新的享受。当时的早餐在酒店里,选择众多,环境舒适,不用怕宝宝不耐烦。
2. 上次在 Putrajaya 看到很震撼的建筑物,虽然只是在白天和夜间的短短几分钟路过时间,但是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里的海边没有什么感觉,也许我们都看惯大场面了(对上一次出海是去到有潜水天堂之称的 Sipadan 潜水)。

为什么要比?为什么会比?因为自从有了宝宝,我们都发霉了,太想旅行了,每一次的旅行对我们来说,都是很难得的,都很希望能够好好的享受一下。

大人旅行随便哪里都可以,酒店不好也没关系,因为可以到处走走找节目。带着宝宝去旅行,最重要的考量是方便宝宝日常作息的地方,舒服的酒店是首要。


说了那么多,如果不要求太多,这个地方算是小孩的开心乐园。水上乐园充满了儿童的欢笑声。
Gold Coast Morib Water Theme Park Resort 位于 Banting, Selangor. 
Tel.: 03 - 3198 1028

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这样亲子游好开心哦!我很喜欢这样^^
而且你们买到很便宜的房间叻!!原本我们打算raya的时候去这里的,check到的好像都很贵,因为打算全家人一起去。。。过后换地方好了,哈哈。

你的宝贝真的好可爱^^

我是贝比 said...

天伦之乐啊。。
你生了孩子还很苗条呀,好奇问问。。有秘诀吗?

kym said...

呼。。ashley带宝宝出门去了啊。。
不要发霉哦。。有了宝宝生活要稍微调整一下咯。。
因为带宝宝出门会吧所有的焦点放在宝宝上,变成你不是很享受度假的心情咯。。
等你宝宝在大一点你就会轻松点了。。

加油哦。。

你还真多全家福照哦~~

晴天 said...

我本来也是想要买这个固本的, 不过后来听说那里的苍蝇很多, 所以就打算放弃了。。不过我好喜欢房间里的摆设,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Ashley said...

>> 我是贝比@baby
人家说开刀肚腩比较慢消,可是我满月出来就瘦了.
真正的秘诀不是很清楚,不过我想应该由很多因素组成的。就分享一下吧,希望对你以后有用。很长哦!

1. 怀孕前有做瑜伽保持苗条。

2. 怀孕时没有一人吃两人的份,虽然很想吃东西,尽量选择吃清淡的,以苹果和豆奶来当零食。

3. 坐月时没吃多多好料(宝宝皮肤黄,我不能吃姜。我开刀,不能吃鸡和酒)因此我每天只吃瘦肉汤(猪肉、猪肝、红萝卜、紫菜、黑木耳、海带、香茅)+饭+菜心。3个星期后才敢吃黄酒鸡 (去皮才煮)。食物不敢放姜,都以大量的香茅取代。(香茅能祛风、保暖和有助收缩肚腩)偶尔有喝药材汤。

4. 坐月时没喝白开水(会长肚腩的),喝红枣水、炒米水、山楂红糖水、金卓叶、 吃Amway的产后调理。

5. 坐月时没有冷气,每天都流很多汗 (消水肿)

6. 满月后还是吃得很清淡。(因为宝宝皮肤敏感、腹绞痛,哺乳必须戒口)

7. 全哺乳3个月,之后有用奶粉,慢慢减少哺乳到宝宝10个月。(哺乳能收缩子宫)

8. 坐月时,白天夜晚都是自己照顾宝宝,因此不眠不休,很幸苦很累。(压力也会瘦)

9. 也可能我从小的个子就是长长瘦瘦的。

80's Cherlyn said...

带小孩子出门真的要考虑到很多方面的事情,不过可以带孩子去走走真的很开心,虽然是麻烦了点~哈哈

我是贝比 said...

Ashley, 谢谢你的分享。我已经Copy & Paste save起来了。哈哈。。。 原来喝水会水肿的,我是喝很多水那种。不喝会生病的。

我那个同事是从'中'移民过去的。

cindyq said...

Ashley,好开心的family trip呢!
宝宝看起来又大了一些,好事来滴~~
旅行,带着宝宝不方便,但是不带又心挂挂,是不是?呵呵。。。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