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周末假期+生日

这个周末也是过得很多姿多彩……
05.06.2010 (Saturday)
上午和家人去唱K
下午跟大少爷回家乡。大少爷的姐姐还特地买了几片 secret recipe 的蛋糕,为我唱生日歌。
晚上跟大少爷一家人到附近的酒楼吃饭。

06.06.2010 (Sunday)
傍晚大少爷约了他姐姐和我们一起去 The Mines 的书展。不过这书展比较小,没 KLCC 的那么好。
之后我们到 Serdang 附近的餐馆吃晚餐。吃到一个很好吃的瓦煲老鼠粉,像‘罗面’,原来有‘HO CHIAK - 好吃’ 介绍的。

星期六是最高元首华诞,因此大少爷和弟弟都有假期。
我提早预订了 GreenBox Karaoke (Jusco Cheras Selatan) 早上(10am~1pm) 去唱K, 当着生日请大家出来欢乐一下。

我有生日优惠,所以免费。 我们每人都点了羊扒套餐,饮料和 salad 是任拿任吃的。
有得吃又有得唱,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总消费才 RM69, 算很值得。
当中超有趣的是: 我们点了一首 《北京一夜》 让大少爷唱男声,我和弟弟就学唱那奇怪的女声,我们唱得很搞怪,妈妈在旁笑个不停!


Birthday Eve 当天, 我说不想像平时一样打包饭盒。放工回家后,又懒惰跑到远远去庆祝,因此就到附近新开的 Hainam Kopitiam 吃一个简单的晚餐。

而生日当天(3.6.2010)就更特别,是自己一个人去吃一餐。由于我有免费的生日餐 voucher (The Chicken Rice Shop) 放工后会经过,所以就自己去吃,由于下大雨,而且大少爷又不想吃肉,所以他没出来, 我之后打包了蛋炒饭给他。也买了一块 Walnut Brownies 给自己。(嘻!双子座的人是不会孤单寂寞的,总会有节目给自己)

大少爷送的生日礼物,他说他在 1-U 走了将近三个小时,在要放弃继续找的时候,忽然发现这个。(他选东西很有自己的品味,不容易满足他的。)

由很多小花组成的一朵花,形状凹进去的,很特别!喜欢他有用心去寻找的那一份心意。

我发现结了婚跟在热恋中的生日是不一样的。这是结婚后的第二个生日了,没有特别的庆祝,不过还是很喜欢这样,两个人都过得自在写意。

12 comments:

我是贝比 said...

hihi, 好久没来这里。。
Perlinis Silver 的银quality不错,有时把它戴在身上, 看起来像白金。

happy birthday

~珊姑娘~ said...

两人开心就好啊^^

~珊姑娘~ said...

喔!!忘了说,那项链很美!!!!

SockPeng said...

简直过得很充实的周末
你的老公选了很美的礼物给你
哈哈!!

邱祥珲 said...

你和大少爷的幸福是许多人羡慕的。大少爷送给你的项链很美。

能够与家人欢度生日是一个福分,棒 !

迷迭香 said...

很漂亮的生日礼物哦...^O^




我是天秤的,怎么了? :P

YT said...

Happy Birthday!

喜欢你的项链,很特别的!人越大,生日就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当年会坚持要庆祝,可是长大了就觉得开心就好。不过有礼物收当然开心啦!

sasa said...

迟了,不过还是要说生日快乐!!
链很美哦,我喜欢这家的东西
因为款式美服务好,只要你有经过
记得拿去给他们做免费的清洁
这个服务是终生的哦...我的戴了快要7,8年了
都还很OKAY XD

Kikey Loo said...

i never take my parents to 唱 K, i think i should do that next time.

左手 said...

妳有facebook的地址吗?
我已经上载了第一二集到我的facebook了。
妳可以add我囖,如果妳有的话,我的电邮是:weesiewtiong@gmail.com
感谢妳对我的支持啊,很感动!
也祝福妳,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SK] said...

哎呀, 遲來的祝福, 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喇..

其實年紀大了, 也沒有想要怎樣慶祝生日了吧?? 像你一樣, 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跟自己慶祝, 自己買蛋糕給自己, 自己買禮物給自己, 呵呵.. 另類一點慶祝, 也不錯吧?? :)

Ashley said...

哈哈!
从情况看来,我年纪真的大了哦!(虽然我一直假装不知道)
你们都很识货哦,我以前都不知道这牌子呢!
妈妈虽然不大会唱K,但是她可以陪家人一起而感到乐在其中。^^
再次多谢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