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PETAI,到底是香还是臭?


PETAI,到底是香还是臭?
喜爱吃它的都异口同声答我:香!
但是PETAI 有名叫臭豆嘢!我喜欢吃,可是吃的时候很香,之后口气就很可怕了。所以每次看到美味的臭豆摆在眼前时,很想吃,可是得先考虑清楚,好可怜哦 ^..^’

朋友给了我一个吃臭豆的小秘诀。那天我在吃午餐的时候就做了这个实验,真的有效嘢!他说吃臭豆就一定要配茄子(矮瓜@eggplant)。其实我曾经做过这实验,但是失败了。那次是豆和瓜参参吃; 这次是先吃完了臭豆,最后才吃矮瓜。果然非常有效,一点儿味道都没有!

这里还有一些小秘诀,吃了蒜味重的食物,喝杯鲜奶,真的有效!不防试试。
谁还有什么秘诀的,欢迎跟我们一起分享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