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Original Western Recipe

昨晚Uncle See 请我们一大伙人到 Glenmarie Business Park 的一间西餐厅吃晚餐。
这间 EAT WORK SHOP 的西餐不像一般的普通西餐,所才用的配料都很纯西式的,价钱不便宜。
其中我们最喜欢的是 smoke duck salad (RM26++), 太吸引人了,忘了拍照。


Red Snapper...(RM36++)
很丰富的鱼排,配合西式的茄汁酱料,好吃!


T-Bone Steak (RM46++)
原汁原味的牛排,半熟,更鲜美多汁!


Chocolate Fudge
热巧克力蛋糕里还有香浓的巧克力酱,配合香草雪糕一起吃,
Emm....太美味了!还想再来一个!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啊...
嗯, 我身在本地, 在PENANG...
谢谢你到访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看到这么棒的美食哦!!!
会流口水的啦... 呵呵...

Chocolate Fudge哦!!! 我要吃!!!

Ashley said...

Akira,
我喜欢到处‘找吃’! 听说Penang,有一档‘Ais Cendol' 很好吃!在哪呀?

SockPeng said...

我也来这里走走
这里也有美食!!
热巧克力蛋糕里还有香浓的巧克力酱的摆设很美!!
不舍得吃!!

Ashley said...

SockPeng,
欢迎来到这里:)
有些人看到好吃的就立刻享用:有些人就溜到最后才吃,听说这样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的哦!不知谁人有那个分析表?以前我有看过,忘了!>_<'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找到那个吃东西看人的分析,记得和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