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Good Morning & Good Night"

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哇。。。GOOD NIGHT!哇。。。我是肥肥的绵羊!
哦。。。GOOD MORNING!哦。。。我是企鹅哦!

嘻。。。他们都是我的宠物。 绵羊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自从他来了我们的家,家里变得更多乐趣。
企鹅是上个月新加入的成员,原本是要送给妈妈的,后来占为己有了。嘻!

一直有个念头想帮肥肥的绵羊找一找他的同伴们。我们是在LOVELY LACE 发现到他的,是AUSTRALIA DESIGN 的。

绵羊:“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绵羊,让他跟我打个招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