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甜豆鸡蛋包


材料:

茄汁豆1罐、蘑菇半罐

圆青椒、番茄、洋葱各1 及切碎

酱料:

叉烧酱、茄汁、辣椒酱、盐、胡椒粉

蛋皮:

鸡蛋5粒~打均匀, 分两份,用平底锅煎成大大片的蛋皮,摆在碗上。

做法:

  1. 炒熟所有材料,最后加入酱料调味。
  2. 把煮好的材料放进之前已铺好在碗里的鸡蛋皮上。
  3. 用碟子盖在碗上,倒反该碗,完美的蛋皮包就出炉了。
  4. 摆上几片黄瓜做装饰。



把煎好的蛋皮立即放在碗里,蛋皮就会型成碗状。

材料不宜太湿,否则蛋皮易破烂。

2 comments:

died said...

你很喜欢烹饪吗?我这个就比较白痴。。。哈哈。我会抄起来。谢谢你的分享

Ashley said...

梦想罐头,
对呀,烹饪是我的嗜好,也是我解压的一种方式。每次放工回到家,一个人躲在厨房里洗洗切切就会慢慢回到自己平静的世界了。
我怕麻烦,所以喜欢变一些较简单即好吃又有益的食物。
你若喜欢,可参阅‘双子俱乐部’的‘爱心厨房’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