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对不起了,肥婆

男人从小就会开玩笑“哈哈!那肥婆喜欢你哩!” ,“不!才不呢!肥婆给你,我才不要!”

老实说,有多少男人会特地选择比自己还大只的女子做女友?

男人是视觉动物,苗条美眉走过,眼神一定不会放过。你说,如果抱在怀里,会不会更加过瘾?

所以呀,我诚意鼓励单身的肥妹们要加把劲了!有句话说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至于不认同我的,身边已经有人疼爱着的,那就恭喜你了!相信你们的关系是靠‘爱建立起来的,要好好珍惜哦!

4 comments:

潜艇七号 said...

男人不但只是视觉动物,更是感觉动物。我的朋友就曾经如此说过:“如果我幻想到跟她上床的时候,我的X没有反应,你叫我如何跟她交往?”这是事实,很少男人可以放弃性生活的。他又说:“X是第一道关口,它有了反应,余下的都有的好商量。”唉。。。。这不叫现实残忍,而叫“力”不从心啊!

Ashley said...

see! i just telling u all the truth, this is what the man said...

died said...

我曾经认识一位朋友,他的太太真的很胖很高大,简直是巨人。但他还是娶了她。根本没有一个人明白原因。而在婚前,那男的还在追求某某美女呢。

Ashley said...

梦想罐头,
对于你的疑惑,我也很好奇。。。 不知其他男士们有何解释?
希望能看到你们对此事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