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要涂什么颜色?

RM13 包括水彩和水彩笔


那天在走超市时,看到一个当口摆着许多白色的小模型。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挑了很久才做出决定买下这个模型。

原本还有其它可爱的公仔像肥肥的绵羊、搞笑的猴子等。最后我选了这个,是因为上颜色的难度较高,那么就比较耐玩了。

我蛮喜欢画画的。不知你们有兴趣吗?

想了几天,终于经绝定要涂什么颜色了。
想看谁会跟我有同样的看法,如果是你,你会让车身变成什么颜色?
有谁和我一样的话,我会送上诚意的奖励哦!

1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红色?蓝色?

小雪 said...

PINK ! 粉紅色!!

Ashley said...

我现在不能说是否一样,
等我涂好颜色后,会放上来给大家看,
到时侯就能一目了然了!^_^

Anonymous said...

很便宜!!
有想过要买。。。。
红色还是粉红色

等看你作品

BMI 4mula said...

personal message
http://one2lose.com/affiliate.html
ur blog is good :)

键轩惠娘 said...

黄+蓝=青色

薰衣草夫人 said...

车身以黑色为主,配上金色的边条.底部的心型,我会给它塗上sweet sweet的粉红.
如何?

Anonymous said...

我会把车子涂上白色也
因为最近的车子白的好美哦~

Ashley said...

大家都很有心思哦!
我会用心的把颜色涂好,
请耐心等待……
作品还没公布就还没截至,
其他朋友也欢迎你们写上你们心目中的颜色!

Janelle said...

我会给汽车涂上红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red?

Ashley said...

朋友们,

奖品数量无限,
想法跟我一样的就有奖!
欢迎更多朋友说出你们心目中的颜色 ^_^

Ashley said...

答案揭晓:
黄色

原来没有人的颜色跟我一样哦!
谢谢你们的意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