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家里的榴莲

大少爷家乡的屋后有一棵榴莲树
是他的外婆种的,已经有二十几年了
平时很少结果,这次很出乎预料的结了有大概五十粒榴莲


我小时候是在果园长大的,现在看到这些情景,特别有feel……
其中一条树干矮至腰部,小孩伸手就可以摘到榴莲了

这棵榴莲树跌下来的榴莲,不是每一粒都同样味道!
有甜的、有苦的、有白肉的、有黄肉的……可以满足一家人不同的口味!

这叫做‘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吧!
弄到我也很想种一棵树给后人了,该种什么树呢?
…………
恐怕聪明的后人要‘摇钱树’ ! >_<’

1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1棵榴莲树能生50粒榴莲
若是正常的话,应该生多少粒??

Kikey Loo said...

wah!! so good!! free durian~ i miss durian so much, i bought once at London Chinatown. :)

http://liulangji83.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4.html

Penagagirl said...

榴莲树好大棵呀!
吃自己种的榴莲,真好!
你好,又来你家坐坐!

三吉 said...

噢。。怎么同一颗树。。。可以多姿多彩到有不同的味道呢。。。

路人㊣ said...

榴莲,我的最爱~
有没有带几粒回来探望我这个“祖赖”!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urian my favourite...

薰衣草夫人 said...

吃自家种的榴连,应该特别甜吧.

80's Cherlyn said...

好想吃喔~

Janelle said...

我以前好怕榴莲树的,听长辈说,中午12点的时候榴莲就会掉下来,不小心的话还会砸死人。。

晴天 said...

哇, 流口水了。。想吃也。。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my favourite~!!!!

santorini是个好的地方 和大家分享咯 呵呵

YT said...

Oh, durian! Yumz~~~~

papa &mama said...

哇!你们年轻一代真幸福.

sasa said...

羡慕羡慕,我超爱榴莲的
苦的最好吃XD

Anonymous said...

米蘭情趣用品,情趣,情趣用品,飛機杯,自慰套,充氣娃娃,AV女優.按摩棒,跳蛋,潤滑液,角色扮演,情趣內衣,自慰器,穿戴蝴蝶,變頻跳蛋,無線跳蛋,電動按摩棒,情趣按摩棒,丁字褲,G點,SM,後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