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另类餐厅 ~ Marche

每次到The Curve, 走过这Marche餐厅都会望一望,因为它里面的摆设很吸引人。

从外面就可以看到很多水果,好像是super market.
原来它里头的所有东西都可让顾客选了之后他们才煮。
每人有一张纸卡,选了什么,他们会写在纸卡上,最后才以那纸卡结账。


这是Salad Corner, 还有肉类Corner, 饮料的等等。
食物都以西式烹煮,味道一般;只是特别在自己选东西让他们煮。
价钱算中上,一份肉类大概RM20++,菜类RM10++,果汁RM6++

终于让我尝试到了。
上个月跟大少爷的一班老同学到The Curve 的'牛牛餐厅'(Marche)庆祝德的生日。

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第一次去的是新加坡的
第二次就是你去的这间
到现在我们还是想去
因为喜欢她的德国香肠

Ashley said...

>> sock peng
我没试过她的德国香肠呢,
听你这么说,我很想试了!
我喜欢她的Grill salmon fish head,
又大又美味!^^

Agnes Sim said...

不會很貴嗎?

zzhen said...

n年前去過一次
真的不便宜耶

Ashley said...

>> Agnes Sim
若一看中就点的话,也蛮贵吃的……

>> 龙猫
而且味道也不会很出众,
只是好奇试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