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的新宠物

一直都很想养鱼,终于得到一家之主的同意。。。

看,我用十元买回来的材料


(2条孔雀鱼RM2、水草RM3anti-chlorine RM1 和食料RM4

刚好十元,不是很贵嘛,为什么需要三番四次要求才被批准呢?

哈!迟点你们就知道了。

我家那只苦苦要求下来的狗,最后也是让妈妈帮我照顾的!


美吗?很喜欢看到水里青绿色,眼睛好舒服哦!


两只有缘的鱼儿刚被放在一起,他们游得很快,很难捉镜。

看,刚好被我拍到他们KISS 了对方一下哦!

哈!你们的照片曝光啦,我要放上网啦!


希望一家之主很快就会爱上他们,到时就有人帮我换水了。嘻 (^-^)’

5 comments:

小雪 said...

那個植物是種的吧?你放在魚缸里面啊??

zzhen said...

我也想過養孔雀魚~

鹹蛋冰有點鹹甜,說不出怎麼做耶,我只會吃~~ ^^

Ashley said...

小雪,

欢迎加入双子城堡! : )
那是水草,RM3 两棵,现在开始发黄了,
我看大概可耐2~3 个星期。



龙猫,

相信孔雀魚比较容易养,那天我老公回到家发现有一条在桌上, 以为它跳出来自杀了,便拿去丢,谁知还会动,
便赶快放回鱼缸。 他当时如鱼得水, 竟然没事!

那我只好等到有那么一天,亲自去尝试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之前也有养在比你小的鱼缸
不过我没有放水草
几个月后死光光 XD

Ashley said...

双子星 IX,

我以前有养过其他的鱼,都养死了>_<'
我看他们都很需要氧气系统,
若用自来水还要加药水。
我喜欢放水草是因为很喜欢
看到青绿色,感觉很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