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简单又丰富的早餐


除了那一堆米白色的东西,其它都一目了然吧!

这东西看来没什么特别,其实它是盘中最美味的哦!

那就是我的拿手好菜之一 Potato Salad

做法也很简单!


材料:
马铃薯 500G ~ 除皮,切成粗粒状(麻将大小),加适量盐放进水里煮软


配料:
罐头TUNA IN OIL/WATER 1 罐 、
洋葱 1 粒 ~ 切碎(别太碎) 、 MAYONESE 适量


做法:
捞起煮软的马铃薯,加上配料,拌均匀就可以了。


注:
1. 捞起煮软的马铃薯时,尽量别拿剩余的水。

2. MAYONESE 多点,会更好吃。
3. 热食或冷食都个别好味。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很简单的一餐!!
看起来吃了很饱!!

Ashley said...

sock peng,
你是很小吃的吧?
我通常会做多点potato salad,
吃了再添。 哈!我可很能吃哦!
尤其对好吃的东西。

died said...

为什么你的蛋可以煎到那么好看?我的是很烂的...我是烹饪白痴噢@_@

Ashley said...

梦想罐头,
我以前也不行的,试多几次就行了。
放一点油,用小火让它慢慢煎,别动它,
看样子熟了才慢慢拿上碟。
成功了再和我分享哦!

zzhen said...

一個是有山有水的地方;一個是有海灘有島的地方;要看你喜歡玩水還是逛大自然囉。kosamui我沒有去過


那個hotdog很可愛

Ashley said...

龙猫,
有海滩有島的地方可去得多,
看来我该选择去有山有水的地方。
那是ayamas 的 cheese sausage,
我很喜欢吃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