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KLCC 水族馆

之前在网上优惠 (www.livingsocial.com)买下了两张入门票 (每人RM28)
(原价大人RM38, 小孩RM28, 3岁以下的小孩免费)
母亲节那天带了宝宝去玩。

这里面积虽然不大,不过还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大鱼缸、小鱼缸、各种鱼类和海底生物,还有一些爬虫类 等等。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以下这个海底世界:
这个地下隧道是电动的,站在电动走道上可以轻松的观赏四周的海底世界,很壮观。有鲨鱼、海龟、各种大大小小色彩缤纷的鱼儿游来游去,它们不会大鱼吃小鱼,好像过得很轻松自在。

宝宝乱跑乱跳,加上灯光不足,很难拍到美美的照片。

电动地道大概10分钟,为了满足宝宝的好奇心,我们重复走了4次。

宝宝很兴奋好奇,似懂非懂,要追、要跑、要抱、扭扭捏捏,弄得我们很累,没心情认真去好好欣赏。


这里有两层,需要上下楼梯,带手推车就比较麻烦。加上KLCC 广场的手扶电梯不能用手推车,必须找 lift, 可是 lift 一直满人,所以我们就没用手推车。 宝宝不乖乖走路时,我们就必须抱着她走,很累。



上图右上角的‘小水鼠’(忘了叫什么了)很可爱,他们像企鹅那样在水里追逐又上岸玩乐,宝宝一直喊‘bear bear! bear bear!' 
另外也亲眼看到了去到日本游玩的朋友都爱吃的‘长脚蟹’、还有看似很奇妙的水母。
在爬虫类的展览处,我们只是走马看花,因为宝宝不会欣赏。
各种爬行类有:蜘蛛、蛇、蝎子、蜥蜴、青蛙 等等。



上图左下角是一大缸的 piranha (食人鱼)。 这里的各种鱼类和动物都有注明它们的喂食时间,喂食时间应该很有趣。 我们没有特地去跟,因为带着宝宝无法跟着时间表走。

随随便便走完整个水族馆后,我们便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了。感觉上走了很久,原来才走了大概1个半小时。大少爷说累到好像去打了一场杖回来,宝宝也不例外,她没吃晚餐就一觉到天亮了。


这个水族馆对大一点的小孩应该是个好去处,带着小宝宝加上大包小包就实在累人了。以后等宝宝大了,要近近的出游的话,这里是个好选择。


Aquaria KLCC
Website: www.aquariaklcc.com
Tel.: 03-2333 1888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給你發現優惠價真好,優惠價很棒,我之前要帶家人去,但是沒優惠價,所以打消(家人大概十五人)。。如果有優惠真的可以節省多多

小鎮姑娘 said...

妳們很厲害走呢,我之前去的時候,只轉一圈,哈哈。

我是贝比 said...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 living social, 我起初还以为只有 groupon 呢.
虽然宝宝年纪还小,我深信这一趟到水族馆对宝宝有帮助 :)

kym said...

这个水族馆看似不错喔。。。
地方也很宽敞。。
有机会的话也可以去新加坡水族馆看看哟。。
反正小孩子都喜欢看鱼~~

~珊姑娘~ said...

我等孩子长大些就可以带他去看了^^

cindyq said...

还没进过呢,嫌贵咯!你真幸福~~

三吉 said...

上次我去的是新加坡圣淘沙水族馆, 看到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去参观,其中一幕我看到生平中最大的长得很象魔鬼鱼的同一鱼类, 好让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