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电台的好康头

上个月在 Sentul 的 KLPAC 看了一场精彩的鼓舞演出 《The Next》 。。。
由本地出名的 ‘手集团’ 演出。  大概两个小时的现场表演中有四个环节,当中有各种各类传统鼓、现代鼓、手掌、身体、衣服等敲打出来的‘鼓声’,配合创意的舞台演出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两年前在同样的地点看过他们震撼性的演出 《二手狂想》,这次大少爷正打算买票去看。碰巧他听到 Melody FM 有送票,只要以指定数字写上想要看的原因便有机会赢取两张入门票。他参加了,我也尝试参加,没想到我们两人都得奖了!哈哈哈!共赢到四张票!大少爷便把两张票送给他的好友,很开心还可以请好友一起看演出。
一张票价值RM88, 真多谢电台送出的好康头!

当天是星期三,我们都有上班,放工后赶去看演出。
拿了票后还有一点时间,我和大少爷便到那儿的餐厅吃晚餐。自从有了宝宝后,这是我们第一次的二人烛光晚餐。当时下着大雨,我们坐在露台的座位赏雨。
其实没有啦,我们的时间不多,随便吃点东西便走了。这餐厅换了几次,现在是 Samira Restaurant 泰国餐,在这么浪漫的地方没有浪漫餐的供应是有点可惜。这泰国餐也不便宜,一碟面和一碗汤就四十几块。


另外,我刚刚在988电台赢到了一个价值RM200 的 Nestle 产品礼篮。 每天在指定的时段SMS回答问题,最快答对就赢奖。 我对这个环节很有信心,所以便 SMS 去参加,尝试了大概四天就赢奖了!


这个奖得来不易,必须在工作时间到电台领取。(之前以为可以到附近商家领奖)
我找篇了全马的快递公司,最后安排到一间愿意帮我过去拿,还要麻烦电台的员工帮我把礼篮装进纸箱里。多谢电台员工ST 和 Kangaroo Express,付了RM30. 另外有一间要百多块,其它的快递公司大多数是不接受没有客户户口的、不接受礼篮、不接受食品。。。
终于拿到手了,多谢上天的安排!^^



回到家把礼篮开了,分给家人和同事,有奖大家分享,感觉真好!^^

3 comments:

kym said...

哇。。真幸运哟 :)

YT said...

真的很幸运哦~~~

你们还能一起得到,真的是,太太太太幸运了。

lock said...

我去了韓國, 所以錯過了這場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