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充实的周末

最近大少爷在为青运口才圈的发表会忙,不甘寂寞的我就自己找节目。
很享受单飞 ,节目多姿多彩,上个周末过得好充实。

星期六

早上
吃了面包 + Yakult
煲菊花茶 (听说菊花不能煮久久,所以就在水滚后加入蔗糖煮开,再放入菊花,水滚就熄火,让菊花慢慢浸泡)
洗了床单(洗衣机)
出门,到老朋友 YG 家看她的宝宝
之后在她家附近做 facial

中午
到那儿附近的药材店进货(凉茶和药材汤料)
顺便在附近的‘2元斋’吃午餐 (很喜欢这些素食店,饭+三样菜肴=RM2,如果在公司附近有就好极了)

下午
由于时间紧逼,驾车又怕走错路,所以选择搭 LRT 去 Pudu 站。从那儿走去 Shaw Parade 参加 ‘紫藤’的喝茶聚会。原来要走很远才到,手上那一袋茶具又重,天气又晒!我不懂茶道的,只是好奇就去玩玩,反正不用付费。


旁晚
散会后,外头下大雨,只好坐在书局里看书,等雨停了才上路。后来大少爷主动来载我。感激!不用我走那条很吃力的路。
到家附近的 LRT 站驾回自己的车,去附近超市买菜。


晚上
好久没煮饭了,所以今天下厨煮饭。(慥米饭、姜葱菇、油菜心、补脑汤)

星期日


上午
跟妈妈和弟弟处理家里的东西,然后去吃东西和购物


下午
经过老朋友 LH 家,去找她谈天和看她的宝宝。


旁晚
最近很少下厨,难得有机会玩 masak (晚餐有potato salad & 绿豆糖水)



三十几岁人的已婚女人,要像以前那样,随时都有朋友陪出街是不容易的。
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家庭了;也不再有君子们的邀约。
幸好双子座的我会不停给自己找东西做, 不会让自己过得无聊寂寞 ^-^

8 comments:

邱祥珲 said...

能让自己有充实的生活是一种福气。

LeMontEA said...

很好,結婚後還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很多人結婚後很難有個人時間。

你不説都不知道你的年齢,還以為你20多,哈

Ashley said...

>> LeMontEA
通常有孩子后就很难有自由时间了,
可见我都是去朋友家,才能跟他们见面的。
我时常欺骗自己,我才28岁!嘻!^^

我是贝比 said...

你的生活好充实,我就很难找到适当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好羡慕你。。

我是贝比 said...

有fb吗? 介意我add 你吗?

[SK] said...

你說到30幾歲人, 隨時有朋友陪是很難的, 感觸良多啊.. 真的哦,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了啊, 已經不像以前(還年輕)那樣經常約出來了.. 不過久久聚一聚, 還是很溫馨的.. :)

迷迭香 said...

绿豆糖水适合近来超热的天气喝哦...=)

Ashley said...

>> [SK]
也因此我现在才开始懂得珍惜友谊,
物稀为贵吧!


>> 迷送香
哦!你懂这个哦!
我之前不知道绿豆有很多益处,从来没煮过。
后来在网上看到它的种种好处,才买来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