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Siam Reap 游 - 吃喝

19~22.02.2010
4天3夜 自助游

来到 Siam Reap 旅游,其中一个原因让我非常喜爱这里的是:

吃喝的地方都很舒服,又不会贵……

尤其是啤酒,才USD 0.50 (RM 1.70) 一杯!


我两最喜欢的一间餐厅,在PUB STREET


连续两晚都到这间餐厅,
除了喝啤酒,主要是来品尝他们的 BBQ 田鸡


BBQ 田鸡, 一只USD 1 (RM 3.30)
味道很香甜,配合酱料更好味!


BBQ 就在餐厅前面,价钱大众化


看起来很卫生,蛮吸引人的



这儿的东炎汤 (TOM YAM) 也是很吸引人,一份就那么大煲了!
(USD 5 = RM 16.50)


第三天,我们留在镇上到处逛
天气热,吃水果最舒服
这芒果脆口,不会酸
(Cambodia 1000 = RM 0.80)


我们的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一般上的酒店早餐,合口味


我俩每次都叫一份菜肴和两个白饭。
因为他们的一份菜肴就足够两个人吃了,若叫两份的话,就会吃得太饱了!
这是 Amok Fish (Cambodia 的家常菜) 类似咖喱
这一餐才 USD 3.50 (RM 11.50)
两个白饭都不用算钱的!

酸鱼肉汤, 开胃好吃!
发现他们的汤都爱放KANGKUNG (蕹菜)为蔬菜的
加上一杯饮料 USD 6.75 (RM 22)
这午餐是在 Angkor Wat 附近的餐厅吃,价钱较贵

咖喱猪肉
两人才吃了USD 3 (RM 10) 包括两个白饭
这里的餐厅大多数都可选择:鱼肉、猪肉或鸡肉
好像没看到素食或 HALAL 的餐厅


玉蜀黍
一包大概有 8 条 (USD 1 = RM 3.30)
水煮的,米白色的,口感像糯米。
下午肚子开始饿了,拿来当点心充饥。


第一天晚上,从 TONLE SAP 回来,我俩选择了较好的享受,
一边观看传统舞蹈,一边吃 Buffet 晚餐。
每人 USD 12 (RM 40)

这 Buffet 餐有很多 Cambodia 的食物
味道像一般亚洲食物,容易接受

这传统舞蹈有配合现场的传统音乐演奏,
跟我在泰国和巴厘岛看过的舞蹈相似
所以没多大惊喜
演出时间大概由 8~10 p.m.

9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看来你还蛮享受那里的生活喔!

YT said...

田鸡好恐怖!呵呵,我从小特别怕蛙类,所以连田鸡都怕。

我要去啦,每次看你写,我都要喊:我要去啦!!!

Ashley said...

>> YT
我也是很怕蛙类的,
平时是很少很少要吃田鸡的。
这次只是贪它便宜又好奇,
所以先叫了一只来试试,
结果,没想到那么好吃的,
第二天就再去叫多两只来吃了!
(我每次去旅行都喜欢试吃一些特别的东西)^O^

日落黄昏 said...

嗯!那边吃喝都很便宜哦!不错不错,有时间应该要去享受一番。到时候要去才问你。

三吉 said...

怎么那么便宜呢。。?好吸引人去哦。。
本人比较想喝那个东炎汤。。很好喝的样子哦。。

SockPeng said...

餐馆的环境都很舒服
不会有太复杂的感觉

Shmily said...

我知道田鸡肉有营养又好吃,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敢吃。也许得像你那样,到国外旅行时才会尝试一些特别的食物。像牛肉, 我也是去香港旅游时才第一次试吃牛肉丸。

Carrie Tai said...

BBQ 田鸡 .... drooling... and it's really cheap!

Ashley said...

>> 三吉
那里的人都比较穷,
餐厅都靠做游客的生意,竞争又多,
只好靠薄利多销咯!
若本地也有这么多便宜的美美餐厅就好极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