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电影 《 IRON MAN 2 》 vs 《 IP MAN 2 》

上个周末连续看了两套电影,星期六上午看 《IRON MAN 2》; 星期天中午看 《IP MAN 2》。
自从附近的 Salak Park 的 MBO 戏院开张了,我们大多数都到那儿看戏。只需10分钟车程, 看了戏便回家,因为我们都不爱浪费时间在逛街。



《IRON MAN 2》, 这第二集就比不上第一集了。坏人不够杀伤力……故事是讲男主角换上一个机械做的心脏,所以特别强。加上他的电子与电脑新科技,做出一些非常厉害的跌人外壳,让他穿上后就能飞天遁地,成为英雄,保卫世界和平……

我会给 70 分


《叶问 2》 (IP MAN 2 ) 果然好料! 看过了第一集,很好看;这第二集也不逊色,一样好看!
故事是说历史人物‘叶问’(李小龙的师傅)带着他的一手高强的中国武术‘永春拳’从中国逃到香港,如何在香港生根,把这武术发扬光大……
我会给 85 分


这间那么方便的戏院有点美中不足,在看戏时,时常会遇到一些骚扰:有小孩谈话、有手机响、有人吃零食的噪音等。
奇怪这里的人怎么会这样的?也许他们都从附近过来,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里了……

很不爽哦,希望这些人快快醒目起来啦!

15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我对叶问2比较有兴趣,看过片段介绍应该很不错的电影,有些人就是这样的没变啦,不过我现在很少在戏院看,通常都是上网看。

小雪 said...

在戏院看戏最讨厌就是遇到有人的手机没关
然后讲电话 小孩一直吵也是....无言....

BB_hwiyee said...

呵呵~我看戏的时候只会把我的抱抱带去^^

路人㊣ said...

新年期间在电视看了叶问 ,好看~
期待叶问2,有洪金宝和甄子丹对打必定更好看~

邱祥珲 said...

相信叶问2会是一部好戏,这星期看。期待。

不喜欢在看戏时被人家的孩子及电话声骚扰。这些人很不识趣。

[SK] said...

嘩, 你很快手快腳呢!! 那麼會就看了兩部的"Man".. 我看了Iron Man, 還不錯哦, 做完了戲還坐在那裡不肯走, 因為字幕過後還有30秒的戲為下一集埋伏.. 等了超過5分鐘才看多30秒, 哈哈!!

YT said...

我都还没看呢!最近忙得很,没有时间看电影。
我比较有兴趣看iron man 2,可是朋友说没有第一集那么精彩。现在看到你评70分,那么真的可能不太出色。
我不喜欢看叶问,没有原因,可能不喜欢甄子丹吧!可是每个人都很好的评语,我开始动摇了!

小虫 said...

哈哈哈~最近都是很红的话题~纷纷都在讨论。
自己也是看完这两部劲爆的电影~

叶问真的看得我拍手叫好!!! X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也要抽时间出来看叶问2了。。。

Ashley said...

>> SK
你很厉害哦!
会留下来等看下一幕!
我不知道,所以走了!
可惜哦! >_<'

戏痞三赖 said...

salak park是在desa petaling那一代吗?
星期日那天也再看一次。的确是吵到
不行。。还有很多的影评家在里面。。
小孩到快要戏未了还哭起来。闲到。。

Ashley said...

>> 戏痞三赖
欢迎来到双子城堡!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以后要知道什么戏好看,
就可以从你们那儿找到答案了!
对,salak park 这在desa petaling那一带的。

Carrie Tai said...

i also wanna watch IP Man2...

Eva said...

《叶问2》实在太棒了!!!!
爱死!着迷死!不得了!
哇咔阿卡卡~

话说我之前看《Ironman 2》时,
旁边坐着两个小孩,
一直抖动脚!震动力振动到我座椅,
真是*(^$^@&$^&@$^!

LOL

邱祥珲 said...

刚看了叶问2,超棒 !绝对值回戏票,别错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