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女性安全讲座会

27/09/09 星期天,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课。
女性安全讲座会
学习在遇到色魔时要怎样应对。

有几种策略,也有教导一些对抗的方法;
上了这堂课,受益不浅,比想像中多。
我认为若只是在外面听朋友分享是不够的;
必须亲临,才能正真有效的学习到。
尤其是在讲师的协助下,
能让一些在紧急关头的自我保护意识种在潜意识里!




主讲人是黄国辉心里学博士(中间白衣者)。

多谢他的邀请出席。他是我的‘政说馆’老同学。


这堂课由马华女青年主办,还有这个《向强奸犯说“不”!》运动,在手掌banner上签名支持。 我没参政,不过会参与各种有意义的活动。

在此呼吁女性朋友们别看小类似这种座谈会。应该特地抽空去参与,因为它分分钟可以成为我们大难临头的转机!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也很积极出席活动

Shmily said...

可别吝啬教我们姐姐妹妹们几招防身哦1

zzhen said...

你應該不是馬華的黨員吧??

Ashley said...

>> sock peng
因为我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嘛!^^

>> Shmily
有些招术,我们学了最好不要向外宣传,
尤其是在网络,因为太多好人与坏人了,
以免让坏人有了防身术,
那么我们姐妹们就不能自救了!
因此我叫姐妹们若有看到类似的讲座,
就一定要抽空自己去亲身学习。

>> 龍貓
我对政治没兴趣,不是任何党员。
只是有参与他们的一些有趣的节目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