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绿色地球

这画面美吗?我特别喜欢看这种画面。我非常喜欢大自然给的绿色,让人感到清新舒爽。

可否知道我们的地球已经生病了?病情恶化后,眼前的景色会是怎样?
说到环保,好像和我有关又好像和我无关。有心无力对吗?
只要你是有心无力的人,就请考虑一下几点:

1. 购物时,小东西就不拿塑胶袋。
2. 打包食物,尽量自备饭盒。
3. 晚上的冷气机调到一段时间就改换风扇。
4. 把垃圾分类丢,可再循环的铝罐,塑胶罐,纸张等,可放进特设的垃圾桶或慈善循环大箱里。
5. 公司的纸张背面可再用或剪成小笔记纸。
6. 暂时没用到的灯就关掉。
7. 在家里或屋外种些花草树木。

希望你别看了就算了,交出你的心去为我们和我们的子孙们的生存地做一点小事。你一个人先做一点点,当全越来越多人都跟着你做时,就不是一点点了。






2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我家都不装冷气的,其实习惯了也不觉得很热。一人做一点,加起来就是很大一点了!

Ashley said...

>> 天天天蓝
很惊讶! 我的旧文章都没人翻阅,你是第一个呢!
真多谢支持!
我家也没装冷气的 :)
又环保又对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