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来自远方的感动

最近工作很忙,收到的电邮迟迟都还没打开来看。
今天看到了,原来是之前 Rolf 说过会给我们看的照片,以证明真的有把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上。。。
曾经参加过‘圆梦计划’ , 送上孤儿心中想要的礼物,主办当局会把礼物送到他们的手上。

远在印度的孩子终于收到礼物了!

看见这些孩子拿着我为他们选的礼物,顿时感动泪流。。。
当局还为他们做上答谢字条,好感动。。。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希望你们会开心!



其实要把礼物送过去印度,运输费还贵过礼物。 我问过当局这个问题,当时他们也是面对这个问题,所以说礼物会迟点才送,因为还在找着运输方法。
过了三个月,礼物终于送到孩子们的手上了!实在赞扬主办当局的用心良苦!

非常多谢 ROLF 筹办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你们才是最棒的!

当局还会继续筹办类似的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他们的网站:
 http://www.rolfcommunity.org/



7 comments:

Puddycat mummy said...

这里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我们的一点点心意,可能是他们感恩一辈子的理由~
赞!

我是贝比 said...

这是很有意义的分享。
你有想过和那些小孩联络吗?想问是在印度那个地方啊?看他们的衣着像在寺庙 :)

Ashley said...

>> 我是贝比@baby
他们不像这里的小孩那么方便上网,而且沟通语言也是一个问题。。。如果有机会,亲自去拜访会更好。
地点是在 Drikung Kagyu Institute – Dehradun, India. 是藏传佛教。

小七 said...

能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很开心吧?施比受更为有福~

三吉 said...

我看到你的名字了。。。
好有意义的活动。。。。那里的小孩都是佛教徒吗。。?

~珊姑娘~ said...

真的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我是贝比 said...

谢谢你的详细解释 :)

之前,我看到有个女博客到nepal做义工,是陪那边的孩子,也是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