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我真的回来了

渐渐走出昏昏沉沉的日子……


那天在瑜伽班,汗流浃背坚持的扭曲着身体时,发现眼前玻璃窗那昏黄灯光的倒影是多么的美…… 忽然很想找个地方坐下来,自己一个人看书喝茶,环境要幽静配有舒服的音乐、简单的装潢、昏黄的灯光……
我回来了!我喜欢独来独往,我享受单身!


买了一个CD, just piano...spa music
原本冷冷清清的屋子被轻松的旋律灌满了……





我终于从新提笔了!
在 大少爷带着宝宝 ‘搬走’ 的第一天,我立刻去买了画画的材料,可是迟迟都没有动笔。

花了上百元,这玩意也真不便宜。 可是要看心情,因此一直都没有动力。





那天我没去瑜伽班,一一将画材搬了出来,开始了我的油画,我只会画欢乐的画。

画得很自在,不想浪费精力去瑜伽,不想浪费时间做家务,只想画画。


看这画有了美丽的开始,接下来就可以慢慢玩了。

我真的回来了!



想看看我过去的作品可以按右手边的 ‘双子俱乐部’系列里的  ‘双子画廊’ 或按 这里

4 comments:

YT said...

回来了的感觉很好吧!

其实做了妈妈还有这样的时间,可能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最重要是你享受现在的生活。既来之,则安之。很多事情冥冥中已经自有安排,顺着这样,开心过生活就好咯。

cindyq said...

恭喜回来了!!!

我是贝比 said...

回来的感觉是多么的好呀~~ 我也不懂几时可以轮到我。

Anonymous said...

久违了!欢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