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生日 @ Shogun

今年生日连续吃了3餐 (早、午、晚)免费餐!!!
哈哈!原来天下不但只有免费午餐哦! ^o^

今年的生日特地对自己好一点,原因有两个,一是在怀孕,二是下次的生日应该不容易那么轻松自在了。


当天是星期五,特地请了假在家休息。可是忙碌命的我想到白白浪费一个weekday好像很可惜,应该趁机会去做些银行/政府部门的东西,不然平时工作就很难有机会办事了。结果还是出门去办事了。

早上先喝了一杯 anlene 高钙奶粉 (不喝孕妇奶粉,怕肥)。早餐到附近的 The Chicken Rice Shop 吃我的第一份免费餐 (要有 voucher) 选了烧鸡饭。 然后去处理政府部门的东西。 东西处理完后已经是午餐时间了。天气超热,随手买了一瓶 yogurt drink 在车上喝,好凉快。路过另外一间 The Chicken Rice Shop, 再吃第二次免费餐,选了叉烧鸡饭。
哈哈!做这样‘嘻亏’的东西,还是第一次做,不过感觉真好玩有趣! 免费的东西总是特别好味的。哇咔咔~~~!;D


自从怀孕后,吃东西就变成我的人生目标,每天都在想接下来要吃什么。不过还是怕肥,所以会安排好怎样吃较满足又不会肥。


生日前我就一直找资料看到时要去哪里庆祝(吃)。后来发现 ‘Shogun 日式自由餐’ 在生日当天是免费的 (优惠到今年6月尾,只要出示IC 和最少另有一人消费)。


当天晚餐一个人要六十几元,这次肯定不会错过咯!



虽说日本餐有很多生冷的食物都是孕妇禁食的 (怕细菌感染),但是他们的熟食也真多呢!每种拿一汤匙都吃不完。因此我大多数都选吃鱼类,saba teriyaki、煎三文鱼、蒸鱼头、雪鱼、炸shishamo 等…… 吃到津津有味!

(这食物照片是别的网站找来的,由于怕相机不够电,所以没特地拍照)






他们还有提供 steamboat 的器材,除了 teppanyaki, 也可以拿材料自己煮火锅。

任吃的食物有各种寿司、 sashimi、日式/西式熟食、面条、炸食、铁板烧、各种汤料、冷饮、 一些水果、甜点、雪糕……


若跟 Tenji 或 Jogoya 比的话,这里少了即点即煮的热食、没有sukiyaki、没有香椰、 甜品糕点很少很少、没有名牌雪糕、食物种类也没那么多。 不过,如果不计较的话,还是可以吃得很满足,因为吃不下那么多啊!




(这食物照片是别的网站找来的,由于怕相机不够电,所以没特地拍照)



就这样过了一个轻松自在、又满足的生日。


多谢所有提供免费餐的餐厅,让我的生日更加美妙!


SHOGUN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LG2, 119-120,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5622 1831, 5622 1832

(在1U 也有分行, 不过个人觉得 Sunway 的比较好吃)


Operating Hours:
Lunch:
Monday - Friday (12.00noon - 3.00pm)
Saturday, Sunday & Public Holiday (12.00noon - 5.30pm)
Dinner :
Everyday (6.00pm - 10.30pm)

1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原來懷孕了,恭喜恭喜~^^ 有沒有可能是龍寶寶呢?^^

[SK] said...

原來你生日早我一個星期哦, 遲來的生日快樂!! :) 呵呵, 你對自己也真不錯哦, 一天兩餐的Chicken Rice Shop, 呵呵!! 給我的話肯定不會這樣.. 哦, 原來Shogun那麼好, 生日當天可以吃免費晚餐!! 哈哈,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p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你是孕妇完全看不出哦..好秀气的肚子,恭喜恭喜

YT said...

好丰富的生日餐!!!你肚子有bb,一定要吃得健康均匀。

Belated 生日快乐!

LeMontEA said...

生日快樂!

嘻,我在你拍賣画的時候,就猜你有身孕了,恭喜恭喜!要多多休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要当妈妈了,生日快乐。

我是贝比 said...

生日快乐!
有个问题想问你,为什么喝孕妇奶粉会胖呢?

Joanne Low said...

嘩!恭喜恭喜!雙嚞臨門!祝妳生日快樂,母子/女安康^^

Shmily said...

生日快乐!原来你真的是怀孕了,不是我胡思乱想。。。恭喜恭喜!你怀得好秀气,会是个女儿吧?

Careen said...

生日快乐!
肚子饿了就要吃,少吃多餐,就不怕肥了!

Ashley said...

多谢大家的祝贺!^^
不是龙宝宝,是可爱的兔宝宝。
好像很多人都会看哦!对!是 bb girl!
预产期是8月头。

Ashley said...

>> [SK]
你说肯定不会一天去吃两餐免费的鸡饭是怕吃不下还是不好意思呢?我最近的食欲可大呢,有得吃排第一啊!哈哈!


>> 我是贝比@baby
喝孕妇奶粉会肥,是听到很多人说的,
有些是她们的医生叫她们停止喝,因为胎儿长得太胖了,怕难生啊!有些人就没事。必要时,你可以向你的医生询问。
孕妇奶粉里的营养可以从其它的食物或医生建议的营养补足品中得到。所以我没喝。

Ashley said...

>> [SK]
你说肯定不会一天去吃两餐免费的鸡饭是怕吃不下还是不好意思呢?我最近的食欲可大呢,有得吃排第一啊!哈哈!


>> 我是贝比@baby
喝孕妇奶粉会肥,是听到很多人说的,
有些是她们的医生叫她们停止喝,因为胎儿长得太胖了,怕难生啊!有些人就没事。必要时,你可以向你的医生询问。
孕妇奶粉里的营养可以从其它的食物或医生建议的营养补足品中得到。所以我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