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电影 《 神奇侠侣 》


原本是没打算要看这部戏的,拿到电台 988 开心车队送出的首映戏票,所以便去看看了。



看似一部普通的‘无厘头’搞笑港片,去笑笑也无妨。

没想到出乎预料的,这部戏有得笑,而且是很好笑,故事也不错,更描述了很有意思的夫妇感情故事。 实在好看,从开场到散场都没冷场。

幸好拿到那两张免费戏票,不然就错过了那么好看的一部喜剧了。








导演: 谷德昭

监制: 陈可辛

主演: 吴君如,古天乐 ,何炅 ,谢娜

新年假期,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开开心心的到戏院去看看戏。到时还另外几部戏可以选择,不妨选看这部 《神奇侠侣》,相信是不会失望的。

我会给 80 分 (好看)

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也是聽到好評,看來要去看看了~

Joanne Low said...

我最愛的古仔今年有兩部賀歲片,兩部我都會捧場,因為我覺得他演喜劇越來越成功了。
新年好多戲看哦,目前只看了一部《天天好天》,真的不錯看。

邱祥珲 said...

新年看笑戏。最适合不过。有空就去看。

[SK] said...

呵呵, 可能真的是事前完全沒有expectation所以才覺得那麼好看?? 不過有吳君如做的搞笑戲, 我還蠻喜歡她的~~ :D

小雪 said...

还没开始去看电影 今年戏票变得很贵去

lock said...

這麼高的分數? 我要考慮看了, 我喜歡吳君如演戲的!

三吉 said...

我超爱看古天乐演戏,他帅毙了..!!

YT said...

新年最好的娱乐之一就是看电影。可是今年好多贺岁片已经没有以前的好看(还是人老了,要求高了?)。

听你那么赞赏这部,我一定捧场。预祝你新年快乐!

cindyq said...

真的很好笑吗?谢谢推荐。
你真的很好戏呢!

春节快乐,合家团圆,其乐融融,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