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油画 (5)

自从买了一本3A size 的油画纸以来,这是第五张作品了。一本画纸有十张,等我画完了这本,就会买大张一点的。刚开始时没信心画好,怕会浪费,因为一张纸要几块钱哦!

为了不浪费色料,就随意用上一次作品剩下的颜色,做了这打底色。有了底色以后,就开始动脑筋要画什么……



我喜欢这女孩,看看下,很像小丸子呢!


SK说这女孩很美。



March 2011 ~ SOLD for charity (RM100) ~ click here for detail

1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bad leh, nice leh...

sasa said...

很有童趣的感觉XD

Kikey Loo said...

got improve, jiayou! :)

晴天 said...

好可爱, 看了好开心。。

SockPeng said...

进步了
好像回到小时候

Puddycat mummy said...

好有童真的画。。
好可爱
仿佛这个世界没有纷争
只有开心和快乐

三吉 said...

噢。。。你的部落格除了有提到煮东西以外。。。画画也是你常常提到的。。。

autumn said...

好可爱。。。

Ashley said...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

>> sasa
那就对了! :)

>> Kikey Loo
好的! 多谢支持!:)

>> 晴天
真的!好极了!^^

>> SockPeng
多谢支持哦!︿︿

>> Puddycat Mei Ai
你有得到那种感觉!太好了!;D

>> 三吉
嘻!两样都是我的兴趣哦!

>> autumn
欢迎来到双子城堡!︿o︿

7号街隐士 said...

第三张的女子果然很美,很自然和天真的感觉。

papa &mama said...

祝愿你们过个开心的冬至.
哎!我们又老一岁了.

左手 said...

我喜欢第三张。
纯中带稚气,稚气中又有成熟感。
妳的手法越来越纯熟了。加油!!!
还有冬至快乐!
另外,我要感谢妳,对我老爸的祝福。真的谢谢。
他今天看起来是好多了。